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代雷诺Espace什么时候上市 实车图被曝光

    雷诺Espace来了!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雷诺旗下曝光了新一代雷诺Espace什么时候上市,预计时间就是10月份。据说,Espace是雷诺今年将引入国内的一款7座MPV车型,上市后会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

    新一代雷诺Espace价格
    新一代雷诺Espace价格

    新一代雷诺Espace实车图被曝光。全新Espace动力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为300Nm,在保证最大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同级最优燃油经济性。在与夏朗发动机的对比中,动力参数媲美大众2.0T发动机。

    内饰方面,全新Espace搭载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使得整个中央控制台更具立体感。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装配了全液晶仪表台等配置。

    据悉,雷诺Espace,基因传承于之前发布的雷诺InitialeParis概念车。作为量产版,基本上原汁原味的进行了继承和发扬。据悉,进口转内销的雷诺Espace将对飙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网曝出了22万的入华起步价。

    在如此的产品力支撑下,如能辅以22万起步等等营销力,你说雷诺Espace有没有震撼力?各位爱车的小伙伴们,钱都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