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款利息是多少 微粒贷借款划算吗?

    自互联网金融红利期释放以来,市面上出现不少小额现金借贷产品,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小米贷款、万达贷、360借条等就是其中重要代表。那么,2017年微粒贷借款利息是多少,微粒贷借款划算吗?

    微粒贷借款利息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微粒贷的授信额度是依据申请人信用记录来决定的,微粒贷的授信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最低的也有500元,这个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正常情况下,单笔借款最高你可以申请4万元,信用良好的也是有可能超过20万的。

    微粒贷借款划算吗
    微粒贷借款划算吗

    微粒贷借款利息是多少呢?据悉,微粒贷是按日计息的,一日的贷款利率为0.05%。假如你申请1万元的贷款,利息就是每天5元。当然,你也可以提前还款,在你申请贷款成功后的第二天还完这笔贷款。

    微粒贷借款划算吗?

    微粒贷借款后按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比如借款10000元,每天需要支付的利息为5元,折算为年化利率高达18.25%,相比于银行贷款是很高的。如果借款人需要大额的资金,微粒贷显然是不划算的(当然微粒贷也不会有那么大的额度)。

    微粒贷也有银行贷款所不具备的优势:有微粒贷借款资格的用户,只需要绑定过银行卡,就能一键点击“借钱”,系统会在几秒钟之内判断个人信用情况,并给出一定的额度。用户无需任何抵押物,根据相应提示填写信息,就能在线完成借款。

    所以,有幸在微粒贷“白名单”的朋友可以开通借款功能,作为自己资金周转的一个应急工具;但是考虑到较高的利率,不建议大家将微粒贷作为借款的常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