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菱Delica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Delica概念车的官图,其外观与高配版Xpander十分相似。那么,三菱Delica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三菱Delica的相关信息吧。

    三菱Delica什么时候上市?

    三菱Delica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有海外媒体表示,三菱全新Delica车型将于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同时我们还获取到了一组海外媒体绘制的该车假想图。Delica定位于MPV车型,同时还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三菱Delica上市时间
    三菱Delica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沿用了三菱Delica家族式的“X”形设计,细条式的双横幅格栅中央设有三菱徽标,搭配LED头灯,造型十分犀利。此外,格栅下方采用了与LancerEvoX较为相似的蜂窝状中网,视觉冲击力很强。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多的平直线条,向外凸起的轮拱也为视觉效果增色不少。新车在D柱位置采用一条横线风格,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同样采用了“X”为元素,尾灯造型比较个性,预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Delica概念车将搭载一台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0马力,最大扭矩为392牛·米。其还将搭载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和4WD电子控制系统,将不提供前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