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个人信贷条件是什么 个人信贷额度是多少?

    信贷是金额机构存款贷款结算的一种总称,信贷是银行或者信用社的贷款,它不是字面上理解的信用贷款。那么,银行个人信贷条件是什么,银行个人信贷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银行个人信贷条件是什么?

    1、一般要求贷款银行是所在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者是有效证明,贷款人年龄要求在65周岁(含)以下,是有效的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借款人具有正当职业以及稳定的收入,具备及时还款的能力。

    银行个人信贷条件
    银行个人信贷条件

    2、银行个人信贷条件要求借款人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没有不良记录,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银行个人信贷额度是多少?

    其实,银行个人信贷额度还需要结合借款人选择的打款方式和借款人的资质来确定的。那么,银行个人信贷额度是多少呢?如果借款人选择的是方式是房屋抵押贷款,借款人就可以获得达抵押房评估价值的七成,最高上限可达上千万元。

    如果借款人选择是无抵押贷款,额度只有借款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各银行还会结合借款人的负债、职业等个人资质,对批复额度略作调整。一般来说,银行通常规定,借款人总负债比例不得超过个人月收入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