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叮当贷额度是多少 叮当贷审核需要多久?

    叮当贷是玖富旗下的信用贷款口子,与芝麻信用合作,只需进行淘宝授权,叮当贷审核用户在淘宝的消费记录、芝麻信用记录等数据之后会给予相应的额度。那么,2017年叮当贷额度是多少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2017年叮当贷额度是多少?

    叮当贷信用额度是指根据借款人的淘宝消费记录,通过云计算信用评级系统快速得出的个人信用额度。类似于信用卡额度,额度范围内可以随时随地取现。那么,叮当贷额度是多少呢?据悉,叮当贷的贷款额度在50~10万元之间。

    2017叮当贷额度是多少
    2017叮当贷额度是多少

    据悉,叮当贷满足以下条件有机会提额:授权芝麻信用,并且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授权手机运营商,并且手机号码要进行实名制认证;手机号码使用6个月以上;支付宝里花呗、借呗等贷款不能有逾期,支付宝信用管家里不能有负面纪录等。

    叮当贷审核需要多久?

    此外,还款记录良好的用户,系统也会自动提升叮当额度。据小编了解,玖富叮当贷的信用评估需要花费大约3分钟时间,系统会以手机短信和叮当纸条的方式在第一时间告知用户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