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投诉捷信电话骚扰 12315投诉捷信有用吗?

    在生活中有很多骚扰电话干扰我们正常的生活秩序,同时也影响我们的心情,想必很多人都经常会接到一些贷款的垃圾电话,捷信就是其中之一了。有网友称经常受到捷信公司的电话骚扰,那么如何投诉捷信电话骚扰有没有一个合适的途径呢?

    如何投诉捷信电话骚扰你知道吗?

    一般的骚扰电话拉黑就可,可开启各种智能拦截模式对这些诈骗短信实施拦截。

    如何投诉捷信电话骚扰
    如何投诉捷信电话骚扰

    下载安装腾讯手机管家,通过腾讯手机管家安全软件设置黑名单、开启智能拦截或者陌生人、关键字拦截等模式,将垃圾短信全面拦截,确保自身远离各种莫名的垃圾短信骚扰。

    12315投诉捷信有用吗?

    作为国内消费金融服务供应商,捷信于2004年进入中国,2007年12月在广东省正式启动消费金融业务,在深圳设立了第一个中国运营后台,搭建了国内领先的金融数据处理和业务支持平台。通过与全国零售商建立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店内消费贷款服务。

    据悉,很多人都经常接到捷信公司的骚扰电话,那么打12315投诉捷信有用吗?据了解,打12315投诉捷信是可以的,因为这涉及到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