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克全新GL6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宣布将于年内推出全新高档中型MPV——别克GL6,该车为“2+2+2”六座布,搭载别克全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eConnect智能互联、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那么,别克全新GL6什么时候上市呢?

    别克全新GL6什么时候上市?

    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一张别克GL6的预告图,新车是一台全新的紧凑级MPV,定位低于GL8,搭载1.3T发动机。那么,别克全新GL6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将有望在11月正式上市,市场方面主攻20万元以下领域。

    别克全新GL6上市时间
    别克全新GL6上市时间

    公布的图片仅仅展示了新车的尾部细节,我们可以看到GL6的尾灯内部采用了家族式的钩状灯组设计,车窗下沿则增加了镀铬装饰。在尾部,这款车标有GL618T的标识。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别克GL6名车的申报图,新车将会采用家族最新设计,比如飞翼式的前格栅以及个性的大灯设计。这款车的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相比于GL8要更加时尚。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并提供5座以及6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会搭载eConnect智能互联、eProtect安全科技配置等。动力方面,别克GL6将会搭载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