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金翡翠多少钱一克 最新金翡翠图片及价格一览

    在玉石市场上,人们喜欢把优质的黄翡称为“金翡翠”,金翡翠颜色有橘黄色和蜜糖色两种,如果晶莹透亮,便是上品,一般很难见到,可以说是饰品中比较罕见的一个品种了。那么,2017金翡翠多少钱一克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金翡翠图片及价格吧。

    金翡翠市场价值分析:

    金翡翠属于翡翠中的一种,颜色有黄到褐黄色,黄、褐黄都是次生矿物褐铁矿表现的颜色,有点类似于红翡。有些人喜欢用金翡翠雕刻成饰品,这种翡翠是幸运与幸福的象征。如果是品质上乘的黄翡翠就很少见到了,因为这种翡翠被业内称为“金翡翠”。

    2017金翡翠市场价格
    2017金翡翠市场价格

    在我国古代,皇帝都以黄色为正色,身上所穿的龙袍也叫做“黄袍”。而橘黄色或者蜜糖色的黄翡,颜色不仅漂亮诱人,更透着自古以来那浩浩汤汤的尊贵之气。所以,从古代开始,搞品质的黄翡就一直深受大家喜欢。

    据悉,金翡翠的价格仅次于绿翡翠,但在选购时还要看其种水及黄色翡翠的颜色分布和均匀程度,种水好、颜色分布均匀的黄色翡翠价格也不比绿色翡翠逊色多少。最优质的黄翡往往形成于翡翠水石的外皮,厚度较小,优质黄翡的料也小,很难做成手镯,所以优质的黄翡翡翠手镯显得很珍贵。

    另外,金翡翠形成的条件比较特殊,所以,金翡翠的种水一般都不是很好,能达到冰种的金翡翠更是难得一见,所以冰种的金翡翠价值非常的高,可遇而不可求,一般来说,黄翡翠的种头一般都在糯种到豆种之间,市场上常见品质好的黄翡翠一般都是糯种的。

    2017金翡翠多少钱一克?

    据小编了解,有些高品质金翡翠甚至是翡翠中的极品,市场价格非常高,如达到冰种以上的栗子黄色黄翡,稀少珍贵,非常漂亮,价格也非常高,一个冰种栗子黄翡翠挂件价格可能高达一百万元左右,但品质一般的黄色翡翠价格不会很高,像一些偏褐色的黄色翡翠挂件价格一般最高只能达到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