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大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钱存在哪家银行最划算?

    都说银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直接影响到人民的切身钱财利益,及时了解银行最新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可有效调整自己的贷款计划。下面,小编盘点了各大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看完了你们就知道钱存在哪家最划算。

    各大银行贷款利率大比拼
    各大银行贷款利率大比拼

    银行贷款利息,一般是按月复利计算的,分期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等额本息;一种是等额本金。短期的也可以一次性还本付息还款,60000元,一年(12个月),按现在一年期贷款年预期年化利率5.31%(月预期年化利率:5.31%/12=0.4425%)计算。

    2017各大银行利率大比拼

    五大银行工农中建交:其中活期年利率为0.3%;定期存款则有分时间的,分别为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5年,它们的年利率分别为:1.35%、1.55%、1.75%、2.25%、2.75%、2.75%。

    邮政储蓄银行:其中活期年利率为0.35%。定期存款同样也是有分时间的,分别为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5年,它们的年利率分别为:1.35%、1.31%、2.03%、2.5%、3%、3%。

    广发银行:其中活期年利率为0.3%。定期存款也是有分时间的,分别为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5年,它们的年利率分别为:1.5%、1.75%、2%、2.4%、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