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朝盈怎么样 投资招行朝朝盈安全吗?

    朝朝盈怎么样?据悉,朝朝盈是由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自推出之日起就很受投资者欢迎。但还有大部分市民问最多的就是朝朝盈的安全性。那么,招行朝朝盈真的安全吗?

    朝朝盈怎么样
    朝朝盈怎么样

    朝朝盈是一款收益较高的手机理财产品,招商银行用户可以使用朝朝盈进行投资理财,而且可以当天买入当天赎回,操作非常便捷。

    朝朝盈产品与货币基金一样,按“日万份净收益”计算当天的实际收益;比如当天公布的日万份净收益是1.5,也就是说,假设持有该产品1万份,那么当天得到的净收益就是1.5元。

    招行朝朝盈的安全问题涉及两方面

    一方面是网络支付风险。从网络支付风险这个角度讲,涉及到网络环境安全问题;从投资者这一方面来看,投资者用于网络支付的设备如电脑手机是否安全,会否有被植入病毒盗号木马等问题;从招行朝朝盈方面来看,招商银行的支付系统环境是否安全,有没有被黑客攻击或是被电脑病毒侵袭。

    另一方面是投资风险。从投资风险这个角度讲,由于招行朝朝盈挂钩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投资标的相对安全风险极低。除非发生极端情况:金融秩序紊乱、突发性巨额赎回、政权变动等情况,可能出现亏损状况。所以招行朝朝盈的投资风险相对较低。通常情况下我们会认为招行朝朝盈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