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信用卡办理要多少天 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结账日时再行还款。那么,2017信用卡办理要多少天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信用卡办理要多少天?

    无论什么申请方式,信用卡的审批都是由发卡行信用卡中心统一完成的,信用卡中心会在收到申请材料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申请资料的审核和信息核对,来决定是否批卡以及批卡的额度,然后两天内制作卡片,最后还会花一周左右把卡片邮寄到申请人的预留地址。

    信用卡办理时间
    信用卡办理时间

    信用卡办理要多少天呢?从在银行填写资料到拿到卡的这一系列流程大概需要二十个工作日。当然这是平均水平,如果申卡地距离信用卡中心很近,十几个工作日(甚至一周左右)也是有可能的。

    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交通银行需要提供的材料:如果是国内居民: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还需另外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居留事由必须为就业)或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就业证。

    光大银行需要提供的材料: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