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如何理财 一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一万元可以做什么?一万元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是一万元也可以搞点小投资小创业,那么一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呢?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有头脑有创意一万元也能发家致富。

    一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家庭用品租赁业

    电视购物中的新鲜玩意越来越多,但真要让老百姓掏钱去买,他们却犹豫了。基于这种情况,若用租代替买,开个家庭用品租赁店,其市场潜力肯定不小。

    一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一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租赁的商品购置需从“小巧”入手,商品的购进价格可以有100-300,300-500,500-1000元等几档,根据档次高低进行收费。以购进一个家用电烤炉为例,购进价为1000元左右,若以12元一天的价格租出去,每月租出去20次,可获得租金200元,假如以小店购进15件商品估算,成本约8000元左右,扣去保养、维修的费用,一个月可有近2000元的利润。

    彩色保健豆腐店

    新型彩色保健豆腐加工就是用特色的保健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保健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保健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保健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风险小,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创收项目。

    新型家用洗菜机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通常用手洗菜。但是由于天气原因,进入了冬天,大多数人洗菜都感觉双手刺痛。时间长了,很容易得风湿等慢性疾病。目前国内有一些同类产品,但都是用电脑进行控制,价格昂贵。如果泥土进入机器内部,机器就会报废。同时,这种洗菜机不适合外出携带。本产品不采用电源,可以把洗菜机拆卸进行清洗,而且携带方便,价格低廉。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动态画

    本品将传统绘画作品用动态的形式表现出来,更加逼真,观赏性强,符合当前市场的消费趋势。本品已在国外试销,反映很好,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开家皮鞋美容店

    市场价格从200-1000元不等的鞋类用品是一件中等消费商品,新型的鞋类机械维修应大有作为。一台国产皮鞋修理机价格在8000元左右,加上购置一些相关材料(鞋底、跟、鞋线),总成本约万元。

    一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一万元如何理财

    其市场价格根据不同鞋种及品牌基本分类为:上胶2-15元,植鞋20-25元,补洞15-20元,换底25-100元,与传统修鞋方式相比较,机械修鞋虽在价格上稍贵,但在返修率上则低得多。以日修鞋20双计算,每月经营额可达2500-3500元,利润在1000元以上,一年可收回成本。

    一万元如何理财获得高收益?

    虽然一万元不能达到很多理财产品的起投金额,但是小资金也有效资金的好处,俗话说“船小好调头”,小资金的理财计划只要安排得当,同样可以获得良好的高收益。

    1、银行定期

    国人都偏爱存款,对于保守型的投资人来说,银行定存是最安全的。现在银行一年定期利率为1.5%,那么一万元放在银行,一年后的收益就是150元。当然,定存期限越长,收益越高。

    2、银行理财产品

    这几年,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一直在下降,这主要是受央行连续降息的影响。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4%-4.5%的水平,5%以上已经实属罕见。不过银行理财的门槛较高,5万起投,所以一万的本金还不够。

    3、国债

    国债的优点太多了,门槛低,只要100元就能买;安全性高,发行主体是国家;最重要的是,在其他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集体走下坡路的时候,国债却很“抗跌”。以4月10号发行的电子式国债为例,3年期收益率为4%,5年期为4.42%。那么以3年期国债为例,买一万元的国债,一年可以收益400元。不过,国债提现支取要支付0.1%的手续费。所以,国债作为长期投资,一般不建议提前兑取。

    4、P2P理财产品

    P2P平台年收益高低不等,目前P2P的收益率在5%-12%左右。那么一万本金,我们一年收益在500-1200元之间。当然,P2P相较于其他理财产品是有一定风险的,牢记高收益必然有高风险。选择靠谱的P2P平台很重要,毕竟现在跑路的P2P实在太多。此外,鸡蛋不要放到一个篮子里,我们可以多选择一些的平台,做到分散投资的状态,从而降低风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