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贷款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即房价:土地价格+建筑物价格,是房地产经济运行和资源配置最重要的调节机制。那么,2017高房价还能撑多久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7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2017高房价还能撑多久呢?这并不是一个特别容易回答的问题,一线城市在5到10年之间还会有所上涨,不过上涨的幅度会有一定的缩水,二三线城市3到5年的房屋价格可以保持稳定的状态,也有可能会出现不上涨微微下跌的状况,三线城市以及县城的房屋价格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崩盘。

    2017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我们中国的人均收入只有日本的1/10,但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房屋价格是要远远的高于日本,东京,我们中国全员劳动生产率的水平也只有美国的1/18,简单来说也就是美国一个人能够创造财富的水平相当于我们18个中国人,但是我们中国人承受的生活压力要比美国的普通老百姓高出十余倍。

    中国一二线城市的房屋再度火爆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三四线城市的房屋库存是比较高的。相关专家也指出,房屋价格在长期看来不可能会一直上涨下去预计2017年的房价会见顶。绿地集团的董事长也预测房屋价格在2017年年底到2018年年初的时候,经济在见顶之后因为政策有一定的滞后性,所以货币宽松的政策在2017年的年底也会发生改变。

    贷款买房注意事项:

    1、材料准备:商业贷款需要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基本的包括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流水证明、社保等。在当前限购大环境下,银行对各式材料的检查会更加严苛,像之前补社保、补流水、假离婚等都有一定的约束。所以,购房者买房之前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资料,核实自己是否具有购房资格。

    2、选择合适的贷款年限:一般而言,贷款年限受贷款人的年龄和资金影响,年龄越大,贷款年限越短,最长为30年。具体选择多少年,购房者可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来选择,贷款年限越长,每月月供越少,但利息却越多,反之则月供多,利息少。

    3、还款。贷款发放之后,就预示着“房奴”的生涯开始了。在短则5年,长则十年的漫长还款岁月里,一定要谨记按时还款,如果记不住可以选择自动还款。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及时向银行咨询补救,否则累计下去就会影响个人的征信,进而导致银行收回贷款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