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29.6万买事故车 买二手车该怎么查事故?

    近日,一对夫妻花钱买的二手奔驰,不仅发生过事故,理赔金额还达到30.22万元,比裸车价还高。此事引来许多网友热议,买二手车的陷阱那么多,我们到底该怎么买二手车呢?花29.6万买事故车,真是倒霉了。

    花29.6万买事故车
    买二手车该怎么查事故

    从2017年开始,二手车的流通交易继续表现出喜人的增长势头,然而面对二手汽车这种“一车一价”的情况,普通消者很难分辨其中的玄机,有些人稀里糊涂捡到宝,但更多的是由于缺少对二手车鉴定的知识踩到了雷,买到问题车。

    2016年1月中旬,刘盈汐夫妇在巴南区某二手车市场经销商处购置了一辆奔驰轿车。“已经跑了九千多公里,从外形看,并没有什么异常。经销商告诉我们,是江浙一带的人,家里车太多,要换新车才出手卖出的。”刘盈汐说,当时,他们相信了经销商的说法。

    花29.6万买事故车
    二手事故车会贬值多少

    最近几天,重庆市民刘盈汐夫妇都在为一件事烦恼,他们没想到,花了29.6万元买的二手奔驰,竟然发生过事故,理赔金额达到了30.22万元,比裸车价还高。 刘盈汐表示,当时,一方面是出于对经销商的信任,“那么大个店,不至于欺骗我们吧”。另外,算上二手车能省购置税的钱,就决定买了。

    买二手车该怎么查事故?

    低价实惠的二手车愈来愈受用户的喜爱,尤其是那些新手和手头有些紧的用户。都说天下没免费的午餐,往往很多消费者在追求低价的时候就忽略了其他的方面,想要不吃亏,关键还得要谨慎。

    提醒:只要消费者在购车前多方面了解情况,多听多看,细咨询,不要轻信眼睛看到的东西,尽量到专业的二手车公司或网站交易,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吃亏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