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无忧c款划算吗 新华无忧c款每年多少钱?

    从经济角度看,保险是分摊意外事故损失的一种财务安排;从法律角度看,保险是一种合同行为,是一方同意补偿另一方损失的一种合同安排。那么,新华无忧c款划算吗?下面小编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新华无忧c款划算吗?

    新华无忧c款提供60种重疾保障和15种轻症保障,在等待期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重大疾病,给付1.1倍所交保费。因意外原因确诊重大疾病,给付保额,合同终止。等待期180天后,确诊重大疾病后,保险公司给付保额,合同终止。

    新华无忧c款划算吗
    新华无忧c款缴费

    若是在等待期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轻症疾病,不承担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因意外原因确诊轻症疾病,给付20%保额,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等待期180天后,确诊轻症疾病,给付20%保额,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并且还可保身故,若是在等待期180天内,因疾病原因身故,给付1.1倍所交保费。因意外原因身故,给付保额。另外该款产品具有低保费,高保障等特点,比如18岁男性投保该款产品,选择30万保额,30年交,(每年缴费:30*166=4980元,女性每年缴费:30*144=4320)。

    新华无忧c款划算吗?从保险责任来看,新华无忧c款提供75种疾病和身故保障。涵盖人体的所有器官。相当于是从头保到脚。从交费情况来看,每年只需几千元,即可获得百万保障,所以综合来看,新华无忧c款还是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