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薪金煲安全吗 薪金煲和余额宝哪个好?

    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一种与余额宝类似的货币基金,具有高流动性,可以为客户带来灵活的收益。它背靠实力强大的中信银行和嘉实基金、信诚基金,是一款不错的银行理财产品。那么,薪金煲和余额宝哪个好呢?我们来看看。

    中信银行薪金煲安全吗?

    薪金宝是最近中信银行提出的一个理财模式,或许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场银行应对互联网理财背景下存款流失的一种手段,不过,因其本身打破了常规的活期存款与理财产品之间的界限,而使得这一款理财产品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薪金煲和余额宝哪个好
    中信银行薪金煲安全吗

    中信银行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

    薪金煲和余额宝哪个好?

    简单来说,购买中信银行薪金煲和把钱直接放在银行卡里存活期没有什么差别,可以随时支取,但是它拥有远超于银行活期的利息。目前中信银行薪金煲,对接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为3.758%;而对接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为3.968%;余额宝目前的7日年化为4.052%;银行活期存款在0.35%左右。

    不过中信银行薪金煲有起购门槛,起购资金为1000元。在开通中信银行薪金煲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中信银行薪金煲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