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镯子价格是多少 哪些因素影响手镯的价格?

    和田玉镯子在我国已经有了一段悠久的历史,和田玉镯在古代便开始受到人们的使用,而和田玉镯细腻、致密,给人一种厚实凝重的感觉,如果有很透明的和田玉镯子,那便有可能是假的田玉镯。那么,和田玉镯子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和田玉镯子价格是多少?

    据悉,和田玉是由一种微晶体集合体构成的单矿物岩,含极少的杂质矿物,主要成分为透闪石。其著名产地是号称“万山之祖”的昆仑山中,也就是现在的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和田地区。

    和田玉镯子价格是多少
    和田玉镯子价格

    据小编了解,在玉石市场的和田玉手镯的种类比较多,所以和田玉镯子的价格和它的颜色,产状,润度,白度,形状,重量等有一定的关系。我们比较常见的和田玉白玉手镯和和田玉碧玉手镯,市场价格一般可以达到数千元。

    如果是高质量的和田玉手镯,那么市场价格就可能达到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当然,有的顶级材质市场价格就可能达到上百万元了,一般在市场上难以见到。质地差的和田玉手镯,价格一般只值几百元,所以和田玉手镯的价格不一,我们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哪些因素影响手镯的价格?

    手镯的价格首先和产地籽料有关。和田玉手镯的产地籽料有:新疆和田料、俄料、青海料、韩料。其中,新疆和田料通常价格都是非常高的,品质上佳的价格能达到几百万。如果是韩料,那么价格就非常低了,一般在几百元左右可以买到。

    2、手镯的颜色也会影响价格。和田玉手镯颜色有红玉、黄玉、墨玉、白玉、青白玉、青玉、碧玉、糖玉几种颜色,一红二黄三羊脂,以红色和田玉价值最高,价格也最贵,但却非常稀有,而比较没那么稀有的就是羊脂白玉了,也是非常贵的。而糖玉则价格最低。

    3、手镯的价格与产状也有关。和田玉手镯产状和田料分为:籽料、戈壁料、山流水、山料。籽料由于长时间冲刷碰撞,只有质地细腻、结构紧密者才能保留下来,所以籽料品质好的,市场价格也会比较高。而山料是从原生矿床开采所得,呈块状,不规则状,市场价格相对来说就低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