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买房能省多少钱 公积金买房利息怎么算?

    当我们的公积金贷款买房成为楼市的主流之后,如何利用好它就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现在很多购房者会采取公积金贷款的形式。那么,公积金买房能省多少钱?这其中的利息又是怎么算的呢?

    公积金买房能省多少钱
    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是多少

    公积金买房能省多少钱?大部分购房者在选择贷款年限的时候会选择20或30年。此时商业贷款利率为4.9%,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25%。以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为例,如果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20年可节省利息20万元,30年可节省利息34万元。

    公积金买房能省多少钱
    公积金买房到底能省多少钱

    例如:到款金额为100万元,贷款期限为30年的话商业贷款还款总额是191.06万元;还款的利息是91.06万元;每月月供为5307.27元,公积金贷款还款总额是156.67万元;还款的利息是56.67万元;每月月供为4352.06元,这样的话公积金买房能省34.39万元。

    公积金买房能贷多少钱

    1、(个人缴存额/个人缴存比例-400)/对应每万元的还款系数;

    2、高可以贷到要购买的房子的评估值的80%;

    3、一般高可贷的金额80万,如果做信用评级AA级可以高92万,AAA级可以高10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