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二套房按揭贷款政策 二套房房贷利率是多少?

    “二套房”这个名词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国家对第二套房政策的规定有很多,很多人对第二套房并不是很清楚。有关于2017二套房按揭贷款政策大家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的,那么2017年关于二套房政策都有哪些变动呢?

    2017二套房按揭贷款政策如何规定?

    在这个贷款买房盛行的年代,很多朋友都开始购买第二套房子,那你知道2017第二套房贷款政策是什么吗?

    2017二套房按揭贷款政策
    2017二套房按揭贷款政策

    根据新规规定,2017年二套房按揭贷款首付比例6成,买方选择商业贷款购买二套以上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50%,最高贷款比例为40%。

    如果买方选择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房屋评估价的40%,最高贷款比例为60%。

    二套房房贷利率是多少?

    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多一般按照央行基准利率,少数银行还有利率优惠,二套房贷款则几乎没有利率优惠,部分银行甚至按基准利率上浮10%。

    一套房贷款利率按人民银行规定的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执行。二套房贷款利率标准随之调整,实行一年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