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国庆节放假几天 带薪假期工资如何计算?

    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将至,大家伙们是不是都在等待假期的到来呢?那么,2017国庆节放假几天你知道吗?据说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是连在一起了,这两大节日碰一块,放假的天数会比往年多吗?

    2017国庆节放假几天
    2017国庆节加班工资是多少

    2017国庆节放假几天?北京市政府办公厅昨天发布放假通知,中秋节将和国庆节连休,从10月1日至8日连休8天。

    市政府办公厅的通知显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8天。其中,10月4日为中秋节。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带薪假期工资如何计算?

    国庆节加班3倍工资:10月1日至10月4日,国庆节加班2倍工资:10月5日到8日。1、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应按不低于员工本人按上一个月的平均日工资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计算公式】:节假日加班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300%。

    2、国家规定公休日按不低于员工本人按上一个月的平均日工资或小时工资的2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或者给劳动者安排补休,【计算公式】:公休日加班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