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额度是多少 招行闪电贷利息怎么算?

    “闪电贷”是招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是招行零售信贷业务在产品创新和深耕客户方面的又一项重要举措。那么,招行闪电贷利息怎么算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招行闪电贷额度是多少?

    招行“闪电贷”是基于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实现纯线上自助操作的一款消费贷产品,客户只需拥有一张招行借记卡就可以在线申请。借多少、借多久都可以自己决定,而且可以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用不计息,最高金额可至30万元。

    招行闪电贷利息怎么算
    2017招行闪电贷利息

    从用户体验出发,招行“闪电贷”支持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并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全面识别用户信息,从而能够在60秒内完成审批。只要符合授信条件,招行银行手机银行就会主动为客户核定一定贷款预授信额度,并短信通知客户,如果客户选择使用,贷款资金将很快进入客户自己的账户。

    闪电贷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万,而就目前的数据:个人代发工资客户的额度在30万元以内,期限有1年期、2年期两种;企业主的信贷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期限分1个月、2个月和1年期。

    招行闪电贷利息怎么算?

    招行“闪电贷”有数种产品可以选择,主要为客户可自主申请的纯信用“自助闪电贷”,以及根据招行理财产品或定期存款申请的“质押闪电贷”。据悉,个人客户的贷款日利率万分之4.2以内,年利率约15.12%;企业主的贷款日利率万分之4.2——万分之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