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7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7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海外媒体泄露了一组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那么,宝马X7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宝马X7概念车价格是多少呢,下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宝马X7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外媒曝光了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的官图。根据泄露信息显示,宝马X7概念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设计语言,颠覆此前所有宝马车型的设计。那么,宝马X7概念车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此前信息,新车有望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与公众见面。

    宝马X7概念车上市时间
    宝马X7概念车上市时间

    外观部分,该车采用了更方正的“双肾”型格栅和更加狭长的前大灯组,搭配保险杠两侧竖状式的进气口,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前轮眉处延伸至尾灯,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十分具有设计感。而其从翼子板导风口延伸而出的银色饰条延伸至车尾,看上去整体性极强。

    宝马X7概念车上市价格
    宝马X7概念车上市价格

    车尾部分,保险杠两侧L型的开口设计也让该车极具运动感。同时尾门中央和下方扩散器中央采用的平行排列的镀铬饰条,也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长度。内饰部分,新车基本沿用了现行的设计元素,而其也将采用全新造型的档把、同时iDrive控制区域也会有细微变化。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该车或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