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 现在黄金首饰多少钱一克

    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关注黄金市场的人都知道不会下跌了。这是因为国际金价大幅上涨,我国的黄金首饰价格也随着上涨,那么现在金价到底上涨多高了呢,一起来看看,了解一下现在黄金首饰多少钱一克吧。

    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
    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

    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

    不会下跌,随着亚洲地缘政治今年八月份的逐步升温,人们纷纷购买黄金避险,直接推动了金价上涨,国际金价还创新高,高达每盎司1339美元,正因为如此,国内的黄金首饰价格也走高。所以,还在问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的朋友,要看清楚趋势了。

    现在的黄金市场越做越大,消费群体不止是大爷大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了购买黄金的队伍中,就前段时间的七夕节来说,黄金首饰销售达到高峰。随着即将到来的秋冬两季,也就是常言说的金九银十,预计还会有一波消费高峰,未来黄金价格总体都是看涨的。

    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
    现在黄金首饰多少钱一克

    现在黄金首饰多少钱一克

    既然黄金首饰价格上涨,那现在黄金首饰多少钱一克呢,近日就有记者走访多家北京黄金卖场。采访得出,现在的黄金首饰价格已经上涨8到10元不等了,中国黄金店铺的足金首饰每克是345元;菜百首饰店铺的足金首饰每克是340元,足金999首饰每克是345元;北京太阳金店的黄金首饰每克是342元。

    即使黄金首饰价格上涨不少,但依然有很多市民追涨购买黄金,记者采访中发现一大早就有大爷大妈排队买金,队伍还挺长。你会加入这个黄金消费群体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