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汽车贷款如何办理 零首付汽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我们经常会看到买车零首付这样的标语,不用花一分钱就能把车开回家,只需每个月按时还款即可,关于零首付汽车贷款如何办理你知道啊?零首付买车到底靠不靠谱呢?所谓零首付购车,顾名思义就是无需缴纳首付金,简单而言就是提供一定的抵押,然后把钱从银行等金融机构贷出买车。

    零首付汽车贷款如何办理流程是什么?

    1、选择贷款买车模式。模式一:客户直接向银行的网点提出贷款买车申请,在落实了担保手续后,客户可以选择经销商选购自己满意的车辆。

    零首付汽车贷款如何办理
    零首付汽车贷款如何办理

    模式二:在银行的特约经销商处选定拟购汽车,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或协议,然后通过经销商提出贷款申请。慎重选择贷款买车模式是贷款买车流程最重要的一步。

    2、提出申请: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并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以及车辆的价格(开票价)、合格证上面的车辆信息参数(由卖车方提供)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3、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在受理借款申请后,对借款人和保证人的资信情况进行调查,对符合贷款条件的,银行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相关表格。

    4、合同签定: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零首付汽车贷款如何办理
    零首付汽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5、发放贷款: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

    零首付汽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目前大多数的零首付贷款购车一般都有时间限制,有的是三个月,有的是半年,在规定的时间里需要把首付款付清。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把首付款付清,这部分首付款通常就不收取利息,至于其他贷款部分,利息照收。

    例如,张先生办理了零首付汽车贷款,经销商要求半年内至少将车价的30%付清,也就相当于首付款。张先生半年内将30%付清后,剩余70%则按贷款机构执行的车贷利率计收利息。

    假设车价为20万元,除去6万元,贷款14万元,分三年还清,利率上浮20%,也就是6.15×(1+20%)=7.38%,用车贷计算器计算出的贷款总利息就是16497.72元,每月需还款4347.16元。大家也可以自己用车贷计算器计算出贷款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