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亚Proceed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起亚发布了Proceed概念车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五门掀背造型,整体看上去非常漂亮和动感。新车将会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那么,起亚Proceed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起亚Proceed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起亚Proceed将会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另据消息,起亚的新款索兰托,Stonic的跨界版以及PicantoX-Line将一同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那么,起亚Proceed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起亚Proceed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Proceed上市时间

    根据预告图,新车将采用五门猎装车造型,车侧采用无B柱、无后视镜、隐藏式拉手设计。其平直的侧面线条和隆起的轮拱搭配上花瓣形的双色20英寸轮圈,运动气息十足,独特的横贯式整体尾灯和运动化的后扩散器极具设计感。据悉,新车未来将成为起亚全新Cee'd的设计雏形。

    全新概念车整车线条具备shootingbrake的特点,鉴于是概念车阶段,所以还取消了B柱和外后视镜,尾部贯穿式LED尾灯光带视觉效果十分科幻;根据此前报道,新一代Cee’d将会采用运动化的外观造型,车身更加低矮,未来有望推出衍生的GT性能车型。

    起亚Proceed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Proceed多少钱

    新车由起亚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完成,采用LavaRed红色喷漆,整体造型紧凑动感。其采用了虎啸式格栅设计,底部格栅区域棱角分明,新车侧面造型紧凑动感,20英寸轮圈成为了侧面的点睛之笔。该车尾部还贴有GT标识,突出了运动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