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存款利息哪家高 银行存款理财技巧总结

    相信很多人在银行都有存款吧!选择银行存款当然是利率越高越好,那你们都了解银行存款利息哪家高吗?首先就要选择利息较高的靠谱银行,选择利息高的银行,想要选择利息高的银行,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一些城商银行。那么存款利息是怎么算的呢?

    银行存款利息哪家高
    各大银行的利率

    首先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各大银行的利率吧,从下面的数据可以看出,虽然期限越长的银行存款,利息也越高,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五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和三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并没有什么变化,差异甚小。

    2017银行最新存款利率如下:

    1.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2.招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3.浦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2.8%,存款五年利率为:2.8%。

    4.邮政储蓄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31%,存款一年利率为:2.03%,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3%,存款五年利率为:3%。

    5.兴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75%,存款三年利率为:3.2%,存款五年利率为:3.2%。

    6.平安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2.8%,存款五年利率为:2.8%。

    7.中信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存款五年利率为:3%。

    8.广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1%,存款五年利率为:3.2%。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