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相信大家对支付宝都很熟悉,现在支付宝付款都是无处不在的。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对于没法办理信用卡的人,蚂蚁借呗就是他们最好的福利了,那么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呢?蚂蚁借呗深受青年人的青睐,蚂蚁借呗其实可以借钱出来,比较简单,也不需要找别人借钱,那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呢?

    分析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如果想申请借呗,芝麻信用分最少要在600分以上,并且还需要个人信誉良好,无恶意投诉、退款退回、纠纷,淘宝卖家则是无欺诈、刷单、违规等情况,多参与支付宝的金融理财业务,一般来说,借呗的额度在1000到50000之间,具体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虽说蚂蚁借呗很受欢迎,但有一些人还是不知道蚂蚁借呗怎样开通。首先,将手机支付宝升级到8.4以上版本,才能找到开通入口。接着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芝麻信用”-点击“信用生活”-点击“蚂蚁借呗”-点击“点此查看”按钮,如果在打开的蚂蚁借呗页面显示有可用额度的话,说明你符合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分期还款

    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栏中直接搜索借呗,点击开通。然后,点击“我要贷款”按钮,选择你要贷款的金额,并填写好相关资料提交申请后就可以开通蚂蚁借呗了。据了解,蚂蚁借呗申请的借款将直接发放至你的支付宝余额中,届时你可以在支付宝余额中可以查询到。

    提高借呗额度的方法:

    1、完善个人信息。现在每个月的6号更新一次芝麻分,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分数情况,在详情里面可以增加资料,多了一个+号,点进去可以补充学历、学籍、单位邮箱、车辆信息、Linkedin,对提高分数有帮助。

    2、借助银行卡。如果办理了银行信用卡,那么尽量多绑定支付,关联信用卡的数量越多、信用额度越高、通过支付宝等还款越频繁,对借呗的提升帮助就越大。

    3、多理财、多存钱。钱,在家里还是在银行,芝麻都不会知道,但是如果你把钱放到余额宝、招财宝等,既能理财,也能让借呗知道你的财富,增加借呗的额度,因为支付宝知道你还的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