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异地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 招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标准

    银行间跨行转账很多人会遇到,当你急需钱时,当然是希望钱到达的时间越快越好。那么在这时候很多人会想问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常用的招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标准怎么样,这些你都知道了,等到要转账时才能提前做好准备。

    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呢?首先我们常见的转账方式有两种,它们分别

    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

    是行内及跨行转账。行内转账是在你提交转账并成功后就能立即到账;而跨行转账分别有实时、普通及次日到账,这3种方式都有各自的特点。实时到账和行内转账一样,转账提交成功后立即到账。

    而普通到账的话,提交后收款人不会立即收到账款,通常在2-3天内。跨行转账的银行对象是工商、建设以及招商银行等都是当天到账,最快在2小时左右就能到,假如你是下午五点过后转账的话,基本是第二天早上到账。如果你转账的是农信社或许是邮政的话,到账的时间就可能会稍慢一些,但最迟2个工作日内到账;次日到账则是在转账成功后收款人会在第二天收到账款。

    招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标准

    招行是我国六大商业银行之一,其不断进行金融创新,有着良好的客户服务及经营业绩,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如今招行拥有庞大的客户数,各种业务及服务也越来越全面,其中招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标准最受大家关注。

    招行同城跨行转账的手续费为汇款额的百分之0.2,单笔最低两元,但是五十元封顶;异地跨行转账的手续费为汇款额的百分之一,单笔最低十元,但是二十五元封顶;网银行转的话,同城两元一笔,异地按汇款额的百分之一,单笔最低十元,最高五十元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