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国债怎么购买 2017年9月国债利率是多少?

    2017年第五期和第六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将于9月10日至19日在全国范围内发售,市民可前往21家银行网点购买。每期国债发行都很多大妈想着这期国债怎么购买以及9月国债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和小编来了解下。

    9月国债怎么购买
    9月国债怎么购买

    储蓄国债发行承销机构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汉口银行、恒丰银行、成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哈尔滨银行、富滇银行、大连银行和广发银行等21家银行在渝营业网点,广大市民可持身份证前往购买。

    9月国债利率是多少?

    2017年第五期和第六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将于9月10日至19日在全国范围内发售,市民可前往21家银行网点购买。那么,9月国债利率是多少呢?这两期国债计划最大发行总额为360亿元,其中第五期为180亿元,期限为3年期,票面年利率为3.9%。

    第六期为180亿元,期限为5年期,票面年利率为4.22%。投资人购买的两期国债从购买之日开始计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加计利息。

    值得注意的是,两期国债按照面值向个人发行,为记名国债,记名方式采用实名制,可以提前兑取,但发行期的最后一天不能办理提前兑取,可以办理质押贷款,可以挂失,但不得更名,不可流通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