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花5角硬币多少钱 梅花5角硬币可卖10万

    梅花5角硬币自1992年投放市场参与流通,至今已20多年。从1991到2001年,每年都有发行,共11枚,且发行量很大,集全成套,本非难事。据说梅花5角硬币可卖10万,这是真的吗。那么,梅花5角硬币多少钱呢,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梅花5角硬币可卖10万

    要说起这个硬币,其实现在用到的人真心不是很多,如果不是为了坐公交,就像,身上基本没有一枚硬币。不过,一则消息,倒是让觉得这个硬币还是很重要的,尤其是5毛钱的,心想着回家好好找找,这样一来的话自己就可以赚个几十万,然后就不来快车财富上班了,回家休息休息,然后去一些老村落收购收购,就可以暴富了。

    梅花5角硬币可卖10万
    梅花5角硬币可卖10万

    好了,扯多了。今天看到的大致就是这么说的,就是梅花5角硬币最高可卖10万。听上去就觉得非常不可信,但是百度了以下,这类的新闻还真不少,毕竟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就说明这事肯定真实的出现过。希望大家注意的是:有藏友愿意花10万来批量收藏。是“批量收藏”,然而并没有说“批量”是多少量,也许很多,也许很少,满满的套路。

    梅花5角硬币多少钱?

    梅花5角硬币最高可卖10万这就显得优点天方夜谭了。那么,梅花5角硬币多少钱呢?据所知,目前,完整年份(1991年到2001年)的一套梅花5角硬币,价格在160-170元,但前提是必须为原光钱币,一旦钱币污损将不会有这么高的溢价。

    流通好品(流通过、20%小锈、小脏,)没有变形、穿孔、大磕、大划痕,图案清楚)的一套梅花5角硬币价值大概是17元左右。正常流通(流通过,没有大锈、大脏、大红、大绿,没有变形、穿孔、大磕、大划痕,图案清楚)的一套梅花5角硬币价值大概是13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