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营业时间表 中国各大银行上班时间表

    不知道银行营业时间,一大早就跑到银行门口排队,队伍还挺长,顿时感觉十分浪费时间,令人苦恼。如果能提前知道银行营业时间表,确实能节省很多时间,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一一介绍中国各大银行上班时间表吧。

    银行营业时间
    银行营业时间表

    银行营业时间表

    以下的各大银行营业时间表,都是以中国最丰足的金融资本力量为代表的银行:

    1、工商银行

    营业时间通常是周一至周日早上9:00~中午12:00,下午1:00~5:00,不过不同的省或支行的营业时间会有所不同,总体来说相差不会特别大,一般上下班时间会相差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但是遇到国家法定假节日时,上下班时间会作出调整,具体要看工商银行的通知。

    银行营业时间
    银行营业时间表

    2、农业银行

    营业时间通常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下午5点,中午不会因为午饭原因就没有人值班,会留几个窗口提供服务。双休日的营业时间是上午9点半~下午4点,同样遇到节假日时农业银行营业时间也会作出调整。

    3、建设银行

    营业时间通常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下午5点半,自助银行二十四小时营业,但建设银行营业时间也会随着区域不同而不同,小编建议你最好拨打95533咨询建设银行客服。

    4、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营业时间分为私人业务和对公业务两个服务时间,私人业务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下午5点,双休日上午10点~下午4点,节假日休息。对公业务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00~下午5:00,周末不上班,节假日也休息。不过具体网点不同营业时间也会不同,小编建议最好拨打中国银行客服电话95566咨询一下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