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指数基金 指数基金和股票基金哪个好?

    什么是指数基金你知道吗?指数型基金是一种以拟合目标指数、跟踪目标指数变化为原则,实现与市场同步成长的基金品种。众所皆知,指数基金作为基金的一个大类被很多大咖所看好,包括股神巴菲特对指数基金也赞誉有加。

    什么是指数基金
    指数基金收益怎么样

    指数基金顾名思义就是以特定指数(如沪深300指数、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日经225指数等)为标的指数,并以该指数的成份股为投资对象,通过购买该指数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构建投资组合,以追踪标的指数表现的基金产品。

    指数基金选择标准是什么?

    市场的指数基金越来越多,选择指数基金的难度越来越大,投资者在选择指数基金时最需要重视的有两点:一方面选择跟踪成长性较好的指数的基金,找到这样的指数的难度不亚于选股票;另一方面是选择投资跟踪误差较小的指数基金,跟踪误差越小的基金,表明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越强,投资者更能实现获得指数收益率的目标。

    什么是指数基金
    指数基金哪个好

    指数基金与股票型基金主要区别会什么呢?指数型基金是跟踪某个指数的基金,具有管理费低,是指定买指数里的股票。股票型基金是由基金经理可以自主决定买入哪只股票,没有太多的约束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