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国行价格是多少?

    转眼间一年已过一大半,黄金9月份已经到来!就在9月12日作为苹果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这场发布会一向被称为科技界春晚,苹果将会发布其新一代苹果8手机。那么,苹果8国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吧。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还有5天就是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了,然而在这关键时刻,一个噩耗传来。据日媒Macotakara报道,最新消息显示,10月以前,iPhone8都不会抵达消费者手中。所以目前的9月12日发布、15日预购、22日开卖仅限iPhone7s系列机型,和10周年纪念版的iPhone8并无关系。

    苹果8国行价格是多少
    苹果8国行价格

    至于Macotakara的消息源,来自台湾产业链,后者透露,想在9月拿到新iPhone,只可能是LCD面板的款式。从他们的口风来看,屏幕依然是iPhone8产量最掣肘的因素,看来三星这次结结实实地摆了苹果一道,包括推动这一代乃至后续OLED机型售价上涨。

    苹果8国行价格是多少?

    苹果8国行价格是多少呢?根据微博认证为高级软件工程师的网友@se7en_Hz曝光的一张图表显示,最高配置版本的iPhone售价或将会达到9000元人民币(8988元)。其中,iPhone7s分为32GB、128GB以及256GB版本,对应价格分别是5388元、6188元和6988元;iPhone7sPlus分为32GB、128GB以及256GB版本,对应价格分别是6388元、7188元和7988元。这也与去年iPhone7系列的定价策略相同。

    而对于最受大家关注的iPhone8,价格可就不低了。可以看到,iPhone8将只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内存版本,对应价格分别为7888元(可能调整为8188元),以及8688元(可能调整为8988元)。这也与此前在渠道培训会上传出的8000+的售价比较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