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大疾病保险有用吗 意外险和重疾险哪个好?

    年纪轻轻,身体好,面对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都说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重大疾病保险有用吗?当然有用,为自己投保一份重大疾病保险是防范于未然。那么,意外险和重疾险哪种更好呢?

    重大疾病保险有用吗
    重疾险和意外险哪个好

    重大疾病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保险对象,当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时,由保险公司对所花医疗费用给予适当补偿的商业保险行为。

    重大疾病保险有什么用吗?

    随年龄增加,一般人还是有患心脑血管病、癌症等大病的可能的;正是由于一般人患这些重病的可能性少,所以才可能一个人交很少的保险费,就拥有了高额保障。一般而言任何人患大病时都会花去大量的金钱,没有人愿意自己走完人生道路的时候再拖累家人,使家庭因病返穷。保险金也成为死者对生者最后的慰藉。

    重大疾病险和意外险区别是什么?

    重疾和意外还是比较好区分的,重疾是疾病,指的是那种很严重,治疗需要巨额花费的,比如癌症、重度昏迷、心脏搭桥手术,重大器官移植等。意外指的是因为外来的、突然的、不可预期的、非本意的因素造成的伤害,意外可能导致重大疾病,比如重度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