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发理财怎么买 百发理财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众所皆知,支付宝之前推出的余额宝理财服务便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而最近百度也来凑热闹了,也推出了百发理财。那么,很多人都好奇这个百发理财怎么买?收益高不高,和余额宝相比的话,哪个更好?

    百发理财怎么买
    百发理财有手续费吗

    据悉,百发理财是百度和华夏基金共同和做的金融理财产品,支持1元起买,随时可以赎回,比起市面上的传统理财产品,门槛要低不少。

    百度称年化收益率高达8%,并将采取限量发售的方式,由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全程担保。除了“百发”外,百度还在和其他金融机构和产品接触,未来将引入更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百发理财怎么买
    百发理财收益是多少

    目前百度百发理财收益提取方式只支持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和上海银行,而且这些银行要开通网银。余额宝支持的银行就远比百度百发理财多,而且可以通过快捷支付几乎支持国内所有的银行。

    百发理财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从收益上来说,百发理财是高于余额宝,从安全性来讲,之前有发生过余额宝被盗事件,百发理财的安全性,得用户们自己体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