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多少

    华为披露了一张全新海报,海报中透露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联想到华为新品发布的节奏,这应该就是华为今年的年度旗舰Mate10和华为Mate10Plus的发布信息。那么,华为Mate10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

    华为Mate10Plus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10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华为将在10月16日的慕尼黑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Mate10和华为Mate10Plus两款新机,并且搭载华为最新一代的麒麟970处理器。华为Mate10和Mate10Plus有黑、银、金三种配色,屏幕也将紧随潮流,使用了曲面屏,超高的屏占比让华为Mate10更惊艳。

    华为Mate10Plus上市时间
    华为Mate10Plus上市时间

    配置方面,Mate10Plus还将配备6.3英寸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2960像素,同时还有6GB运行牛叉你和4000mAh容量电池,背面则是20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

    华为Mate10Plus上市价格
    华为Mate10Plus上市价格

    普通版Mate 10和Mate 10 Plus两个不同版本的机型,外观设计也有很大不同,因此更有可能的情况就是,之前带Home键和边框的渲染图是Mate 10,而这张谍照中出现的无边框机型应该是Mate 10 Plus,而从图片中手机的大小看也比较倾向于这种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