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什么理财产品赚钱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化?

    理财可以让自己的钱变得越来越有价值,这是无可厚非的,可把钱放在银行卡中会因为通货膨胀贬值,理财赚取收益其实并不难,难的是找到收益率高而又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那么,现在什么理财产品赚钱,如何理财收益最大化呢?

    现在什么理财产品赚钱?

    理财可以让自己的钱变得越来越有价值,现在什么理财产品赚钱呢?年利率4%左右:各种货币基金,宝宝类产品。余额宝在2017年9月6日到7日年化就有4.05%。年利率8%-12%:连陆金所网贷都有超过8%的产品,更别说其它排名靠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了,像小牛在线的明星产品安E计划都能到12.5%。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化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化

    年化15%以上:如指数基金定投。在2017年巴菲特致股东的信中,股神连续9年建议普通投资者长期投资指数型基金。基金定投讲究坚持并把握趋势,下降势中可适当退出避险。这种类型的理财虽然收益不错,但是风险性也高。现在什么理财产品赚钱呢,可以选择基金定投。

    其实年利率4%左右的理财产品,虽然风险低,可以是收益跟银行也相差无几,而选择年化15%以上的理财产品,风险系数却高,平衡风险跟收益年化收益8%-12%的理财产品最为适合普通投资者。

    虽然网贷行业也存在平台跑路的风险性,但选择一些排名靠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本金安全还是有一定保障的,并且现在的网贷平台为了吸引新客,福利活动力度也比较大。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化?

    收益5%以内,国债、货币基金、银行理财是不错的选择。国债是号称最安全的理财产品之一,只要这个国家经济政治稳定,国债都是无风险的标杆,并且它利率稳定,5月刚刚发行的三年期的国债利率为3.8%,5年期国债利率为4.17%,与同期银行定存相比,具有一定的利率优势,唯一的问题流动性差了点,如果不满3年或5年,提前支取会损失利息。

    收益5%~10%之间,考虑选择可靠的P2P。因为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高收益就伴随着高风险,现实生活中我们不容易找到风险和收益完全匹配的投资,比如说一个年化收益是6%的项目,你需要承担一级风险;年化是8%,你需要承担二级风险,但是难道说你承担4级5级的风险,就能实现年化15%的收益。投资绝对没有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