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买车要什么条件 4s店零首付买车可靠吗?

    零首付买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是指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贷款首付的汽车贷款,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那么,零首付买车要什么条件呢?我们来看看。

    零首付买车要什么条件?

    零首付买车要什么条件呢?所有跟个人有关的身份证明与资产证明都需要提供,包括有效的个人身份证件、户籍证明或是居住证明、工作单位、个人收入证明、配偶的身份证与婚姻证明等等。在居住证明中,我们可以提供诸如家庭的水电账单等信息,作为居住证明。同时,汽车贷款申请人还需要提供与经销商的购车协议与合同或者是购车意向书。

    零首付买车要什么条件
    零首付买车条件

    在当前的汽车销售市场,我们看到很多汽车销售公司都打出了汽车贷款业务,为消费者提早成为“有车一族”。但是这些贷款产品也存在着很多不规范以及一些隐形消费。此外,贷款买车还有很多车型上面的限制,有时会强制消费者购买某款车型,才可以贷款买车。所以在选择贷款买车之前还是要将各种费用计算清楚为好。

    4s店零首付买车可靠吗?

    零首付购车其实指的是一种购车方式,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首付的一种贷款形式。事实上,正常贷款购车,都需要至少两到三成的首付,许多“零首付购车”的广告,不仅不合规,而且里面可能暗藏不少陷阱。

    陷阱一:祼车价格虚高。一辆祼车价格15万的车,其它4S店可以优惠2-3万元购买,但如果你要在该店零首付提车,那么不好意思,原价拿走。想想贷款购车的便利性是不是足以能抵挡额度支付的车价,这样,你才不会眼睁睁地上了4S店的当,还以为自己得了多大的便宜。

    陷阱二:高昂手续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4S店确实给你祼车优惠价了,但为什么还是可以让你零首付提车。先别急着太高兴,算一笔手续费的账,你大概就能明白其中的猫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