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大疾病保险哪种好 重大疾病包括哪些病?

    工作节奏加快,压力增加,环境恶化……这些都在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而重大疾病保险的存在就是为了更好的保障我们的健康。而如今的市场上,各种重大疾病保险的价格都不一,那么重大疾病保险哪种好呢?

    重大疾病保险哪种好
    重疾险和意外险哪个好

    随着年龄的增加,健康状况的恶化也是自然规律,未雨绸缪,尽早为自己设置尽量周全的健康保险才是明智之举。专家介绍,一般来说,重疾险应该选择自己比较有可能发生的疾病来投保,因此在选择产品时最重要的是考察条款中是否包含了常见的心血管、器官性和老年性疾病。有了这三大类基本上就满足了一般投保人的保障需求。

    还有,选择定期还是终身,根据被保险人自身需要而定。重大疾病保险缴费期有5年、10年、15年、20年及30年等。由于重大疾病保险在缴费期间内发生重大疾病有免交保费功能,因此,在选择缴费期时尽量选择长期缴费,把风险尽可能转嫁给保险公司,真正凸显保险保障功能。

    重大疾病保险哪种好
    什么叫重大疾病保险

    要根据自己的年龄、收入状况和工作性质来合理选择。例如,在人生创业期,可以选择高保额,保费控制在年收入的20%以内。对于公务员等医疗保障相对较完善的人群来说,虽说医保已经提供一系列的保障,但医保是保而不是包,一旦发生风险个人仍需承担较高的费用。

    最好的重大疾病保险排名

    热门产品一: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热门产品二:新华保险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险。如有朋友需要购买,一定要去保险公司了解清楚再购买,切勿随便下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