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车贷利息多少 贷款买车怎么买最划算

    随着现在交通的便捷,好多人的代步工具都换成了小车,而贷款买车成了一股流行风,越来越多人都贷款买车,那你知道车贷利息是怎样算的吗?10万车贷利息多少呢?

    贷款买车利率是多少
    贷款买车利率是多少

    在这里,小编就以1年期,央行最新的贷款基准利率来计算,分别从银行贷款、贷款公司和民间借贷三个途径来计算。贷款本金是10万元,贷款期限是1年,年利率为4.35%。

    1、银行贷款。需要一定资质且能提供抵押或担保的人才能成功申请。以央行最新的贷款基准利率来计算,贷款本金1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4.35%,一年期贷款利息为4350元(一次性还款)。

    2、贷款公司。手续比银行要简单,但费用比银行高,单纯从利息这一块来说,一般都会在基准利率上上浮30%,即5.66%;贷款本金1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5.66%,一年期贷款利息为5660元(一次性还款)。

    3、民间借贷。贷款期限1年,利率一般能达到基准利率的四倍,按此计算,利率为17.4%;贷款本金1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17.4%,一年期贷款利息为17400元。

    其实贷款买车的形式也有很多种,那么贷款买车怎么买最划算,今天小编为你们好好整理了以下3种贷款买车的形式。

    1、信用卡贷款购车

    信用卡贷款买车好处就是快、简单、门槛低。信用卡办理贷款手续比较简单,审核也比银行低很多。不少信用卡产品都有其免息期,购车者将当月账单金额按时全额还款,就不用支付利息了。不过这个时候需要提醒的是,免息期与手续费是两样不同的收费。办理分期的时候,银行虽然不收取利息,但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根据账单分期的期数而不同,各家银行的利率和收取方式也都有所差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