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邮政异地取款怎么收费

    邮政异地取款手续费为零,免手续费了,你没有看错!是真的免手续费了,这是在2017年元旦当天宣布的好消息。邮政异地取款免手续费后,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再也不用心疼异地取款所产生的的手续费,卡里有多少钱,取出来就是多少钱。

    邮政异地取款手续费
    邮政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特别是一些在异地打工,背井离乡的人,辛辛苦苦工作一年,把攒下的血汗钱存进银行后,长途跋涉回到老家,却还得自掏腰包支付几十元甚至上百元的异地取款手续费,能不心疼吗。现在好了,邮政异地取款手续费为零大大方便了老百姓。

    记得2016那一年的3月份,就在大家玩微信抢红包玩得不亦乐乎时,被泼了一桶冷水,微信突然说:以后不给你免费提现,我们要收手续费啦。

    还是2016那一年,大家都在庆幸觉得还是支付宝更贴心,提现不用收费时,下半年10月份支付宝就按耐不住,跳出来说:不好意思哦,我们也要开始收费啦。

    邮政异地取款手续费
    邮政异地取款怎么收费

    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物欲横流里的一股清流,无疑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了大家的心。

    2017年1月1日,也就是在那年的元旦当天,宣布邮政异地取款手续费为零,不再收异地存取款手续费,就连转账交易手续费也免费了。具体如下:

    1、取款手续费为零:只要你是在自动取款机或者银行柜台等渠道异地取款,都不收取手续费。

    2、存款手续费为零:同样,你在银行柜台以及自动取款机等渠道异地存款,都不收取手续费,但不包含信用卡。

    3、转账手续费为零:除了你在自动取款机以及银行柜台转账免手续费之外,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转账,都不收取手续费,但不包含现金汇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