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和轿车哪个好 8月国内SUV/轿车销量排行榜

    相信想要买车的朋友都会纠结于SUV和轿车哪个好,哪种类型的车会更加的实用。在选择车之前,不妨看看8月国内SUV/轿车销量排行。各种车都有各种优点和缺点,想要选择怎么样的,最终取决于自己想要怎么样的。

    SUV和轿车哪个好
    10万左右suv车推荐

    SUV和轿车哪个好?有网友称:轿车感觉上去更正式,市面上买轿车的也特别多。不过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大家对大空间的需求也明显增加,5座车已经不能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了,近年来买SUV的人越来越多,SUV在空间上确实要比轿车更有优势。

    8月国内SUV/轿车销量排行曝光

    乘联会公布了8月份国内汽车实力销量排名快报。轿车方面,英朗以40724辆的成绩夺得第一,随后是朗逸以及轩逸,销量分别是37776以及34437。

    SUV和轿车哪个好
    哪种轿车最值得购买

    SUV方面,哈弗H6再次以38673辆的成绩夺冠,宝骏510以32941辆的成绩位居亚军,大众途观有点异军突起的意思,以29028辆夺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