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YXE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今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WEY展台将带来6款产品,XEV、P8、VV7s-Hi4、VV5s-Hi4、VV7s、VV5s。其中,XEV纯电动概念车全球首亮。那么,WEYXEV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WEYXEV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非插电混动VV7sHi4/VV5sHi4全新揭幕,应用48VP4技术,实现电动四驱功能。传统方面,VV7s、VV5s作为国内热销车型,也将在国际舞台与BBA等德系豪华车型同台竞技。那么,WEYXEV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

    WEYXEV什么时候上市
    WEYXEV概念车上市时间

    WEYXEV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其线条丰富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位于两侧的头灯采用WEY家族的竖向排列方式,三条独立灯带上端向上延伸至前机盖。其车侧采用了无B柱、后视摄像头和隐藏式车门拉手设计,大面积的玻璃车窗和黑色的A、C柱设计使其座舱极具一体感,花瓣式的多辐轮圈造型繁复而运动,尾灯狭长而犀利。

    XEV概念车搭载矩阵式充电技术,还可实现L4级无人驾驶,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道路的自动驾驶。除XEV外,WEY还将展出P8、VV7s-Hi4、VV5s-Hi4、VV7s、VV5s,其中P8搭载PHEV动力,VV7s-Hi4和VV5s-Hi4则搭载48V轻混动力和电动四驱系统。

    WEYXEV什么时候上市
    WEYXEV概念车上市价格

    今年VV7参照美国IIHS小重叠碰撞标准,达到了等同于美标“Good”级别的成绩;VV5s成为中国第一个进行参照美标进行车顶静压测试的车型,在超过6吨重的超强压下,VV5s以超过整备质量3倍的成绩获得“PASS”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