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zora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雪佛兰全新克尔维特(C8)的路试谍照,全新克尔维特(C8)官方代号将定名为“zora”。那么,雪佛兰zora什么时候上市,雪佛兰zora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雪佛兰zora什么时候上市?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克尔维特将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但原车型上的前中置引擎布局将变为中后置引擎布局。同时原有的中置四出排气也变为了双边共四出的造型。那么,雪佛兰zora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于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雪佛兰zora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zora上市时间

    从谍照图中来看,全新克尔维特覆盖了厚重的伪装,因此无法看到更多的细节。外媒称,通用测试全新克尔维特的时间都故意都安排在晚上,就是不想让“间谍”抓拍到C8的实际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沿用上一代车型上的发动机,包括6.2LV8自然吸气/机械增压发动机等。据外媒称,新车还有可能采用Escala概念车装备的4.2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佛兰zora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zora上市时间

    据悉,克尔维特C8将要换装采用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的6.2LV8发动机,代号LT5。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将放弃通用的10速自动变速箱,转而采用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