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借呗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芝麻借呗是给急需要用钱的朋友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在贷款中,银行信用卡申请贷款要说明用途,而蚂蚁借呗只需要你满足开通的条件就能够随时借贷,是非常方便和适合给急需用钱朋友的一种贷款方式。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对此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无疑就成为了他们关注的焦点;同时对于经常要借钱的人来说,蚂蚁借呗提现手续费是多少也是备受关注的。根据官方给出的要求,蚂蚁借呗需要芝麻信用分数高于六百才有机会开通,但不是说你的芝麻信用分到了六百就一定能开通,这必须要同时满足其他开通条件才可以。然而蚂蚁借呗的额度也有高有低,最少为一千元,最多为二十万元,可以借多少取决于你的消费习惯及系统信用评估。

    现在很多已经开通了蚂蚁借呗的用户还是不禁会问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而答案是蚂蚁借呗是可以提现的!就在去年九月份时蚂蚁金服还优化了提现流程,现在贷款人可以直接把在借呗上借到的钱提现到绑定的银行卡,而不再是需要将钱先转入余额宝才能转到银行卡。

    蚂蚁借呗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蚂蚁借呗将钱提现到银行卡这样的操作等同于转账,虽然现在支付宝在中央银行的管制之下,把钱提现到银行卡要收取手续费了,但如果是直接使用借呗转到银行卡上,就免收取手续费。

    在这小编还要提醒一下:在借呗上提现时不要将钱提到信用卡,因为信用卡提现不论是否透支都收取手续费,而且还高于其他银行卡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