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贷额度是多少?

    虽然还为正式上线,托了任性付的福,任性贷已然开始名声大噪,很多朋友都想一睹为快,奈何一直不太清楚苏宁任性贷开通条件。那么,苏宁任性贷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苏宁任性贷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贷怎么开通呢?目前任性贷还在内测中,官方对苏宁任性贷开通条件也没用过多的说明,不过我们可以参考苏宁任性付的开通条件来推测任性贷。任性贷应该是跟任性付一样的授信评估标准,如下:

    苏宁任性贷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贷开通条件

    易付宝账户情况:注册时间,实名认证等级,易付宝累计/日/月均余额,零钱宝的累计/日/月均余额,零钱宝累积收益;个人基本情况:性别、年龄、婚姻状况、学历、工作稳定性。

    消费记录和偏好:在苏宁易购的历史购物记录,购买商品的层次偏好,消费额、消费频率、单笔消费最大金额、消费不同品类的种类数量等;合作机构评估:各信用历史,比如在央行的个人征信等。在点击苏宁金融APP点击开通额度后,系统应该会根据以上标准来进行评判,对符合标准的用户发放额度。

    苏宁任性贷利息是多少?

    如果现金贷款采用分期还款、按月计息的还款的形式,每月利率最低为0.5%,也就是年利率最低6%;如果现金贷款采用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还款方式,日利率最低为0.023%,也就是年利率最低8.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