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百万乐驾卡怎么样 平安百万乐驾卡多少钱?

    对于车主来说,买了车后第一件事就是买车险。为了满足大家的出行安全,平安保险推出百万乐驾卡,这是一款驾乘意外险,专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意外保障。那么,平安百万乐驾卡怎么样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平安百万乐驾卡怎么样?

    平安百万乐驾卡怎么样?平安百万乐驾卡是一款驾乘意外险,保障期限一年,适合有驾照人士投保,且年龄在18-65岁。该产品只能司机才能投保,投保后司机是主要被保人,车上除司机外的所有乘客是连带被保人。

    平安百万乐驾卡怎么样
    平安百万乐驾卡

    平安保险对于车型做了如下规定:私家车、面包车等7座(含)以下非营运机动车辆。商业营运车辆、非机动车、农用运输车除外。该产品主要提供驾乘意外伤害和驾乘意外医疗保障,免赔额100元,前者司机和乘客保额均为50万元,乘客10万元一人,累计不超过50万元。至于医疗保险金,驾驶员和乘客累计给付不超过20万元。驾驶员最高为10万元,乘客每人最高为2万元。

    从价格上看,这款产品价格便宜,性价比高。不管是5座还是7座的私家车,一年仅需258元。在保险责任上,涵盖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只要是车上的人,不管车上坐的是谁,只要是你载的人,都可获得保障,出行无忧。选择平安百万乐驾卡,可以让司机和爱车安心上路,再也不用担心人不如车值钱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