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1什么时候正式推送 如何升级到iOS11

    iOS11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操作系统。关于iOS11什么时候正式推送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消息称,iOS11正式版将在9月20日正式放出,那么有关它的新功能和特性大家知不知道呢?有哪些苹果设备可以升级至这款最新系统呢?

    iOS11什么时候正式推送?时间已确定

    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除了发布三款iPhone手机之外,还公布了iOS11正式版的推送时间。

    苹果iOS11新增了ApplePay个人间转账、Siri声音更自然和智能、控制中心设计大改、地图和导航更新、AppStore迎来全新变革。iOS11中,苹果增加了对AR增强现实的支持,开发者可以推出更有创意的游戏。

    iOS11什么时候正式推送
    iOS11什么时候正式推送

    据悉,苹果宣布iOS11正式版将于9月20日正式推送,目前准正式版iOS11GM已经推送,相信大家对该系统已经有了基本了解。当然,如果大家想要更详细地了解一下该系统的话,苹果官网官方中文介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phone如何升级到iOS11?

    一、首先确定你的手机是iphone5s及以上的手机,因为ios11只支持iohone5s以上的手机型号,iphone5及以下的手机只能望而怯步了。

    二、确定你手机支持ios11以后,首先需要到官网下载一个描述文件,安装在手机上。

    iOS11什么时候正式推送
    如何升级到iOS11

    三、下载完成以后点“安装”,按照提示输入手机解锁密码来完成安装,安装完成以后会提示你是否重启手机,这时候点“重新启动”,来重启手机,只有重启手机才能进行下一步。

    四、重启完成之后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这时便可以有iOS11开发者预览版Beta1的更新提示,点击下载即可自动下载安装。

    五、更新过程中手机会重启几次,这属于正常现象,不要太紧张。安装完成以后,跟着手机提示点下一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