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办理需要多少钱 武汉ETC收费取消?

    ETC即高速公路不停车缴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它以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OBU)为读卡和通讯工具,利用后台清算和微波通讯系统,实现通行费用从交通卡上的自动扣收。明年武汉ETC收费取消,那么,ETC办理需要多少钱呢?

    武汉ETC收费取消:

    9月12日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全市长江大保护工作会议上通报:武汉市委市政府决定,自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停止征收武汉市三环线内(含三环线)的“九桥一隧一路”ETC车辆通行费。

    ETC办理需要多少钱
    ETC办理需要多少钱

    九桥一隧一路”具体是指:武汉长江二桥、武汉白沙洲长江大桥、武汉天兴洲公铁两用长江大桥、武汉二七长江大桥、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晴川桥、月湖桥、长丰桥、江汉六桥、武汉长江隧道、三环线道路。

    武汉2018年取消ETC收费,停征后,ETC账户余额将全额返还、欠费将依法追缴。ETC通行费停止征收后,相关单位和个人的ETC账户余额将一次性全额返还。返还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5月30日,具体办法由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本着最大程度方便车主原则制定。

    ETC办理需要多少钱?

    办理电子标签的价格为400元左右。提供单位法人或负责人的委托授权书、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银行预留印鉴,帐户内每张华夏速通卡均对应存款不低于1500元,将免费赠送价值450元的速通电子标签。 由于技术限制,一些车型不能办理,请客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