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理财安全吗 e租宝骗局真相大起底(2)

    多位公司高管称,为了给公众留下“财大气粗”的印象,丁宁要求办公室几十个秘书全身穿戴奢侈品牌的制服和首饰“展示公司形象”,甚至一次就把一个奢侈品店全部买空。

    五、投资不良债权

    丁宁坦言,钰诚集团旗下仅有钰诚租赁、钰诚五金和钰诚新材料三家公司能产生实际的经营利润,但三家企业的总收入不足8亿,利润尚不足一亿。因此,除了靠疯狂占用“e租宝”吸收来的资金,“钰诚系”的正常收入根本不足以覆盖其庞大的开支。

    六、还本付息

    有媒体了解到,“e租宝”共推出过6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9%至14.6%之间,远高于一般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

    七、外界调查发现:产业扩张

    在泛金融方面,去年钰诚集团一举收购了芝麻金融、安信普华、安心惠普、华泰大通等公司。在资本市场,去年11月,钰诚集团在香港注册的钰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还计划收购港股创信国际的控股权。

    而在其他产业上,钰诚集团则有着更加纷繁且相互毫无关联的投资。去年6月,兰花国际旗下的北京钰信管理资讯有限公司成立,进军猎头领域;7月,钰诚云商推出“铂钰手机”与即时通讯工具“钰诚e信”;10月,兰花国际并购从事安保业务的猎人国际;11月,钰诚集团与由杨澜、吴征掌舵的阳光七星集团就其主导开发的包括《泰坦尼克密码》等在内25部电影达成合作,并各自投资50亿元成立中国全球影视投资基金联盟。

    维权进行时

    由于“钰诚系”的资金交易庞杂,财务管理混乱,其资金流向还在调查之中。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与银监会、人民银行等部门通力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进行调查取证、追赃、甄别涉案资产等工作,最大限度地挽回投资人的损失。为了便于投资人报案、完善案件处置相关信息,公安机关已经搭建起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并将于近期挂接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启用。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有关e租宝的事,你还觉得e租宝理财安全吗?是以前很火热的,大家都觉得很靠谱,所以口碑很好。但是,现在已经被定性为非法集资,希望广大投资者不要被e租宝所骗了。

    上一页12